close

最近天氣真的熱爆了


居然要想著聖誕節~


真是太不合時宜了


 


我的工作也讓我覺得好不合時宜呀!!


最近真應該鼓起勇氣去卜卦一下


雖然我一直嘲笑我的好友讓算命先生主宰他的人生!


但在一些時間點上 還是需要一些參考


 


常常都很想要寫一些文章來抒發一下~


可是每每靈感到了手邊就被客人的電話嚇跑了


 看到朋友開店~心裡覺得很羨慕


但看看現實生活~自己卻沒有那種屁股


只能默默在旁邊羨慕


雖然我知道我比別人幸運很多~


但總是不知足!!


 


每每羨慕別人擁有的~卻忽略自己手上握住的


我有自由~有健康~有工作~ 我是幸福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