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累喔~~每天上班都覺得自己做牛做馬


到家都沒力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


身體就越來越糟


這禮拜開始上飛輪課+瑜珈課


其實說真的 我目的不是要減肥


我對減肥這件事情已經有點放棄的想法~人生苦短 哀哀


不過我會興起去運動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太累了 身體狀況變得很糟


以前兩三個月去按摩一次抓抓就沒事了


現在幾乎每個月都要報到~抓完也沒有覺得自己身體舒服很多


與其這樣~不如就去運動好了


感謝我的好友小晏~每次都是他跟我一起去上課


尤其是我都上上停停沒耐心~他也都一直陪我參加課程


真是太有義氣了


最後~還是要來一句~~加油吧!!熊族!!我們要好好撐下去賺錢錢


 


 


刷邊~票卡~撕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