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真的有點小倒楣


我的腰~一直很痛


醫生說是職業病~因為內勤工作都會久坐


所以我的腰一直需要用力支撐打電腦的姿勢


現在~就一整個痠痛到不行


醫生要我不要再睡記憶床墊


麗莎只好默默的睡回硬床


每天醒來雖然不像睡記憶床墊那樣難以翻身起床


但是也是全身筋骨痠痛



沒想到睡兩天後~我一整個落枕到不行


有一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


當我肩膀痛到不行  手也舉不起來的時候


我發現我的腰~相對不痛很多了


只是每天

睡覺醒來像是跟人火拼打架過一樣~

~無所謂啦!!只要不要夢到打輸


怎麼都甘願吧!!!


 


 


 


<我的亮膠在花上~照片拍不大出來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