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麗莎的幸運之神阿~~我求求你快回來跟我一起住吧


你已經放假很久很久了


自從你放假開始~麗莎工作都沒有順利過


只能說一整個衰到爆炸


從放完年假開工開始


麗莎處理的CASE已經有好幾個瞎爆的事情發生


先是兩個櫃子到了孟加拉卡關卡了一個月~倉租貴三三外~還有海關罰款


現在客人要來求償未來成品要走空運的費用


再來~原來預計來的及的貨~居然趕不上結關日  又被罰了空運~


後來~又有一票貨到了大陸 居然被驗貨~報關不順~客人又被罰錢


接下來~船公司發SEAWAY BILL 到了目的港居然被說沒電放


客人新的年度要報價~居然要我重做去年整年度的帳單


新舊價錢通通要做~經過努力的討價還價後~只要做三個月


在短短的一天~麗莎算帳單算了一百多票


除了眼花花以外~中指按電子計算機按到要職業傷害~


反正種種沒有常識跟沒知識瞎貨瞎事都被我碰上了


麗莎的幸運之神阿~求你快回來吧


麗莎最近真的倒楣到連找朋友吃飯的飯咖都找沒有


我真的是被嚇怕了


幸運之神阿~~求求你看我一眼吧!!!


我沒想過要中樂透頭獎~只求你能給我平安過日子!!!


我愛你啦~~拜託拜託!!快回來跟我一起生活吧!!我的幸運之神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