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圖案的時候突然好想大笑


因為這隻熊真的跟我們家的維維長的太像啦


害我熊熊也想當旁邊的MIMI


這次聯想~就只想到圓點點


b


 





最近的生活一團亂~


可能是工作壓力導致情緒反應很大


所以上班的時候~我的座位就像是低壓區~


只要一靠近就會被龍捲風掃到


可是當我接起電話跟客人講話的時候


又是一整個溫柔到我自己會起雞皮疙瘩


真的快要人格分裂了啦~~


希望我的工作低潮快點過去!!!


加油!!熊族的成員們~~ 媽媽會努力賺錢錢給你們出國玩的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