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麗莎年紀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


但最近卻有很深的感觸


歲月真是可怕極了


先不要說女人的容貌會改變  年老色衰則是個既定的事實


讓我覺得害怕的是在不經意間發現父母已經慢慢年老


先從家裡的小套房淹水說起吧


以前家裡有事~不管大大小小 是近是遠都由爸媽一手包辦


可是這幾年來~麗莎已經逐漸發現~過去依靠的大樹


現在已經漸漸的需要我們去保護了~


從家庭旅遊開始~已經慢慢變成由我們跑腿 帶爸媽出門


行李也是從以前爸爸媽媽一肩扛起 換成現在我們拖行李 爸媽在旁邊等待


這次房子淹水 以前會在第一時間跑到台北處裡的爸爸


現在已經轉變成交給我們一手包辦處理


該丟的該裝潢的該添購的家具 也都由我們自己決定


這真是一個令人感到不安的現象


好像是時間逼著我要正視爸媽已經慢慢年老的事實


我要承擔的責任也越來越多


忽然想起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出去玩的回憶~


那真是無憂無慮的日子


老爸老媽~你們老了我也會對你們很好的!!不用擔心


雖然我們會吵架 會意見不同


但我是最愛你們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