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莎大學念的是台南的私立大學


在鳥咖咖的田中間


ㄧ個熊從花蓮到南部讀書 還真是有夠遠的


很慶幸的是~ 在那裡有一個王奶奶


要怎嚜描述我們的關係有多遠呢??


王爺爺是麗莎爺爺的大學同學


這層關係~夠遠了吧!!


 


從麗莎大ㄧ開始 每一個周末都會去王奶奶家作客


從大ㄧ不會騎車開始


每個周末麗莎的室友都回家 


麗莎就自己搭火車+計程車去奶奶家


大二後來自己騎著小白到處趴趴走~


每個禮拜都去王奶奶家打游擊是我固定的行程


在那裡除了享受到好吃的滷肉飯以外~得到了家庭的溫暖


還有身上很多公斤的肥肉


 


每每放寒暑假~麗莎都會把棉被和小熊搬到奶奶家借放


到了我快開學的時候


奶奶都會先幫我把棉被和我的熊兒子曬曬太陽


也許對奶奶來說只是個小小的動作


但在麗莎的心裡  卻是滿滿的溫暖


而且~麗莎有發現  借住奶奶家的小熊


都沒有被放到地板上過


奶奶都讓他們睡在床上  很幸福的呢


 


奶奶他現在很老了


最近昏迷住院看醫生


聽到這消息還真是讓我難過到睡不著


希望奶奶能早日康復


麗莎的把拔跟麗莎都和王奶奶有很深的感情在


(麗莎爸爸以前也在台南讀書,而且還住在奶奶家天天打游擊)


所以希望奶奶可以長命百歲


王奶奶是ㄧ個比我親生奶奶對我還好的長者


他對我跟爸爸的溫暖 是不能被量化的


阿嬤!!妳要加油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