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莎是魔卡活動的新手


雖然只是覺得好玩參加


但是總是每每在抽獎的時候會很希望抽到自己


目的不一定是喜歡裡面的獎品~沒拿到也不會像是天崩地裂一樣


 (我想很多人應該也跟我一樣喜歡的印章買就有了~沒抽到並不會死的好嗎!!)


但是為了那種成就感~為了那種KIMOGI吧


所以就覺得非常非常的想要得到


往往在家做卡片的時候~我就會充滿元氣很大聲的跟家人說~


這禮拜的活動  獎品非我莫屬了  哈哈哈


可是沒有一次是抽中的


一直到了這星期~~~


家人問~~請問你的獎品哩??


麗莎答~  沒抽到過!!!


家人問~有很多人參加嗎??為什麼抽不到!!每次有多少獎品??


麗莎回~每次都有五六十人參加吧!!  只有一份獎品


麗莎問~~ ㄟ!!你不是工程師嗎!!你有沒辦法幫我提高中獎率!!


家人答~~這!!這是不可能的事情


麗莎問!! 你~~不是說妳是很厲害的工程師!!!為什麼沒辦法幫我中獎!!


家人回!! 你賄絡版主比較快!我幫不了你


麗莎~~哭喪的臉說  喔~好吧


家人又回~~  哀~~你這次獎品是什麼?? 我幫你做一個有一百隻有你名字的籤抽獎箱好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獎品我自己掏腰包提供~這樣總可以了吧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百張都寫你名字的籤~應該沒有理由抽不到獎了吧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獎率百分百喔~~~哈哈哈哈


麗莎瞪家人一眼~~這樣我要抽獎幹嘛  我又不是腦帶有問題


 


沒事~只是覺得在家的對話有點好笑!紀錄一下~~還有魔卡版主大大~~我沒賄絡你喔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