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快截止了  所以快點po文


好想要有神乎其技的著色技巧喔~


天氣冷~熊媽咪都懶懶的很想睡覺


真是該冬眠了~


最近再努力減肥~不能吃油膩的東西


因為不能吃東西 所以引起我瘋狂想煮東西的動力


這兩週~熊媽咪的同事吃到很多好料


螞蟻上樹 鮮奶酪 冰糖桂花玉頭


熊媽咪就像是任督二脈被阿基師打通一樣


一夕之間也不知道為什麼 作出來的東西都好好吃


可是我都只能吃一口~就回去乖乖吃我的豬食便當


瘦瘦瘦~我要努力的瘦~


當女人好辛苦喔~~


卡片的老鼠就像再對我唱歌嗆蝦一樣~哀


 


More


 


PB草皮章


卡片紙:9X9文具店


瑪莎打洞器:好心藝


HERO 草皮章:好心藝


DCWV??不知道這樣排列對不對: 牧莎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