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工很久~因為生病


先是耳朵發炎~隨便打哈欠都會聽到耳膜咚咚咚的聲音


再來不知道是不是作息不正常 所以舌頭一次破了三個洞


痛得我整個禮拜都像啞巴


後來~莫名其妙的過敏~  鼻子過敏的就像水龍頭 還一直咳嗽~


不過已經恢復很多活力了


 


人真的不能生病  一生病就沒力氣做手工藝~


我的忠實粉絲  我媽~還常常上我空蕩蕩的部落格看有沒新卡片


真是讓我太感動了


 


我力圖想改變自己的風格  做一些成熟一點的卡片~


可是真的沒辦法~


可愛風的卡片比較能感動我~看了也會比較開心


好久沒動手~覺得都變生疏了

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