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接觸彩印差不多ㄧ年了
這是我很持之以恆學習的ㄧ樣才藝
彩印是ㄧ個很容易就會獲得成就感的嗜好
除了很快可以完成ㄧ樣作品外
這都要歸功於做彩印的同好會有自己的格子分享經驗和作品
另外就是有很多有趣的國內外交換活動可以參加
最主要麗莎學做ㄧ年多 做出來的作品在自我感覺良好下
麗莎覺得自己小有點點點的天份  作品也一直都有進步


 


對於處理自己做的卡片實在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
做的有瑕疵的~麗莎習慣送給垃圾筒
雖然丟進去的那ㄧ刻心裡也會有萬般不捨
但是一年多來累積的感想就是留著將來也是ㄧ樣變成垃圾
對於自己做的滿意的作品
除了一看再看 得意萬分以外
就是萬般捨不得送人
堆在家裡就越來越多卡片 可愛風 復古風....到處都是



 


麗莎做給好友的生日卡送出後才PO了部落格
但是PO完以後就覺的送的很捨不得
ㄧ直很想討回來 可是又很不好意思
所以就探了探好友的口氣說
ㄟ~你哪天不要卡片可以還我嗎?因為我覺ㄉ自己畫的很可愛!!
好友回我說~~ㄟㄟ 我又沒有不要 !!
麗莎聽到這個後心裡就知道一定討不會來了啦^^
因為討不回來 心裡有小小開心覺得好像自己做的還不賴


 


在麗莎認識的彩印同好裡
很多很多人都是很願意分享的
不管是經驗~技巧~甚至印章
這讓每次聚會都會有不同的驚喜
瘋子聚會雖然只參加了兩次
但裡面的同好卻是ㄧ等ㄧ的好人
也許大家的技術沒有好到像是外國的專家
但在大家齊力切磋下 也是ㄧ個勇於向前進步的好活動
除此之外~每個人喜歡的印章類型都不ㄧ樣
藉由不停的輪流舉辦 可以接觸到很多與自己慣性不同的東西
因為大家都樂於分享 所以拿出自己的私藏好物也不會覺得捨不得


 


麗莎最喜歡跟熟識的朋友蓋蓋樂
可能麗莎是有點古怪的熊吧
有時很慷慨 但也有又小氣又機車的時候
完全都只是看Ki MO GI好不好而已
對待認識的人 會慷慨分享自己的搜集
也不會在意被別人佔些小便宜
畢竟 吃虧就是占便宜這也是麗莎小小的座右銘之ㄧ


 


在認識這麼多同好中
麗莎最不喜歡那種只接受卻不付出的人了
有些人會說漂亮的話來借東西
但卻不分享自己的蒐藏
久了會讓人覺得不舒服
也許找哪裡可以團購 哪裡可以玩 哪裡可以買
蒐集這些資料對麗莎來說並不是ㄧ件困難的事情
但是每次如果都要去白白去分享給不努力的人 
這是令人很不舒服的~這無關於錢!只是ㄧ個 KI MO GI
不管是交朋友還是怎樣 
麗莎相信有來有去才是長久的相處之道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