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莎最近很偷懶
套句瑞尼說的話~ 太久沒寫部落格  格子都長草了
沒錯~ 麗莎最近說忙不忙 應該是說雜事多又懶惰
每天回到家好像就沒力了
看到桌上成堆未交作業的半成品 就更無力
卡債越滾越多  希望這週都可以結清


最近麗莎的生活起了個變化
那就是麗莎要換新工作了
新的工作地點變遠了
所以薪水變高了~~哈哈
以後上班就要更早起了!!
但看在多賺點錢可以買更多材料
心中就非常雀躍


回顧兩年在這公司上班
點點滴滴在心頭
感謝對我好的同事~在我無力的時候給我很多協助以及幫忙
感謝對我機車的同事~因為你們機車的態度~讓我學的更快更多


感謝公司老愛大聲講電話的同事
  因為你們的口無遮攔~讓我在無聊的工作生活中
  聽到了很多有趣的八卦以及不可思議的外交生活
  種種反攻大陸的行為~讓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
  更讓我體驗到了別人的椅子不能亂坐 別人的東西不能亂碰的衛生觀念


感謝老是說給我舞台的長官們~~
  因為你們給我舞台 讓我對使用GOOGLE的操作能力增強到無人可及境界


感謝老是疲勞轟炸我完成不可能任務的長官大人們~~
  從你們身上~我有了新的體驗
   ""穿普拉達惡魔""的秘書生活 如果不是在大公司 應該也無法親身經歷一番
  也因為如此~對於小有體悟的我 從此對生活週遭種種的雜務 我有了使命必達的能力



千言萬語~無法說出我對你們的感謝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  希望以後大家都有好發展 開心過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