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早上麗莎睡過頭搭小黃上班


結果司機大哥跟麗莎說  只要是睡覺前很誠心的跟枕頭說七次我明天幾點要起床


這樣你第二天絕對在那個時間就會醒來


這聽起來實在是荒誕透了


可是麗莎昨天真是很蠢的做了這個實驗


昨晚收行李收到凌晨ㄧ點


然後呢~~~麗莎跟自己的枕頭說了七次


枕頭~明天早上七點請叫我起床 因為我還有很多行李沒有收好!!


結果 麗莎昨天晚上到凌晨三點都沒睡著


ㄧ直翻來番去以外


早上七點多真的帶著疲累的精神醒來


真的是累死我了!!!


早上一整個醒來就覺得自己蠢


幹麻去相信一個無意的玩笑話> <


晚上要踏上阿信之旅~我還是在高鐵上好好補補眠吧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