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莎的部落格被流覽率其實不是非常高


主要應該是麗莎跟留言的訪客好像沒有很多很多的互動


除此之外~


麗莎的手做作品不是很多 也不會非常特別


雖然麗莎自我感覺很良好


覺得自己的作品有中等偏上的水準


但總是默默無名當中


另外~麗莎也很少參加格友舉辦的活動


所以部落格安靜是很自然的事情


 


在一千八百多次的瀏覽人數中


麗莎最感謝的就是麗莎媽媽


因為每天上網的麗莎媽媽都會上來晃一晃潛水


為什麼說是潛水呢??


因為麗莎媽媽還沒學會留言


所以她只能看了文章後 聲控麗莎做講評


像是~~你寫得很好笑 你用詞不雅


這其實像是一個很好的溝通平台


不知不覺中讓麗莎跟媽媽的距離又靠近了許多


 


今天麗莎媽媽很認真的跟麗莎說 


"" ㄟ  有一千多人去過你的部落格ㄟ ""


麗莎回說~ 會上我部落格的同好其實不是很多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 一千八百多次的瀏覽人次 應該有一半是你上來看的吧


麗莎媽媽大笑說  ~~沒這麼誇張 我沒來這麼多次 (強烈死不承認當中)


麗莎回~ 至少有三分之一是你吧


麗莎媽媽大笑不止


 


這是幸福小孩享有的母愛~


雖然我沒當媽媽


但是我知道媽媽愛我們的心是沒人比的上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莎的熊言熊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